梦的旅人

欢迎大家来看小说《芙蓉泣露香兰笑》香兰&晚玉,未来我会出新作!新作《大野秋魂子物语》

细数我嗑过的cp

本人学生党,酷爱严肃文学和古言,耽美写的好的话可以接受。

现实人物我只嗑过期的日本cp:AK(赤龟)ಥ_ಥ

AK镜花水月一场空啊…推荐太太k的合集

知道kame还是在岚的节目上,一路看过来,爱上了KAT-TUN,爱上了AK

k太太说得切中肯絮:走到今天这一步,大抵是因为命运的捉弄,即使再来千千万万遍,他们亦会被对方吸引,然后在无奈之下分离。

古言的话,我列一个清单:

1.孤城闭 ①怀吉&徽柔②赵祯&张妼晗③崔白&秋和

2.星汉灿烂(女主多人向)①凌不疑②袁慎

但是楼垚与何昭君我认为更相配

3.三生三世十里桃花  ①离镜&玄女②胭脂&子阑③墨渊&少绾

4.灼灼桃花凉1  阿潋&贺连祁

5.知否 ①申氏&齐衡②墨兰&梁六(no why)

6.少年游之一寸相思  苏云落&左卿辞(╥ω╥`)  

7.甄宓&曹丕

8.①花千骨&白子画②霓漫天&朔风

9.仙侠奇侠传 ①夕瑶&飞蓬②雪见&景天③林月如&李逍遥④紫萱&白豆腐

10.双玦 ①晏凌&萧凤卿②晏瑶&沈之沛

11.王妃日日想和离 ①叶非晚&封卿②叶非晚&扶闲(这对意难平:我终还是没能忘了你

12.玉骨遥 时影&朱颜

13.周生如故 周生辰&时宜

14.华胥引(这部作品太沉重,刀刀割人心)

宋凝和沈岸为甚…

15.犹记惊鸿照影  ①苏修缅&慕容清②南承曜&慕容清

16.楚乔传  燕洵&淳儿

17.东宫

18.甄嬛传 ①甄嬛&果郡王②华妃&皇上③沈眉庄&温实初

动漫的话:

1.fate  唯爱弓凛、金剑组合

2.四月是你的谎言  宫园薰&有马公生

严肃文学:

1.一把青  朱青&郭轸

2.倾城之恋 白流苏&范柳原

3.今夜有暴风雪 曹铁强&裴晓芸

4.情人 我&东尼

5.春雪  清显&女主

6.窄门 杰罗姆&阿莉莎

7.绿山墙的安妮  安妮&罗切斯特

8.茶花女

9.汤岛之恋 神月&蝶吉

10.细雪  妙子&板仓

11.故园风雨后  塞巴斯蒂安&查尔斯

12.红楼梦 ①宝玉&黛玉 ②湘云&她的夫君

13.怦然心动  布莱斯&朱丽

历史向:

陈阿娇&刘彻


评论(1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